咕咕精寒洛

目前主产铠策,原来的坑随缘更吧(´-ω-`)……文风文笔飘忽不定,容易精神错乱
gravitation - angela

一首歌词特别符合文里铠的歌,稍微有些剧透。

歌词来啦
向着远方闪耀的星河
我一次又一次的许下心愿
愿彷徨的心跳在引力之下
谱写你我相互吸引的篇章
无人知晓这趟旅途

从何时起始又将于何时结束
契约既非杜撰也非幻想
而是不可逆转的潮流
为了不让栖身于黑暗的妖魔轻易的将我们吞噬殆尽
我们寻觅着
救世的英雄
他们业已觉醒
若神如是说古老的梦想
必定会伴随残酷的纷争
那么即使粉身碎骨我也要找寻
将希望之花藏于心中谁也无法停止
我悸动的脉搏
你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何时开始我们忘却了欢笑
何时开始我们终日泪流
若只知一-味等待便只有毫无转变的枯燥永恒
深邃的森林就在我的胸中
心跳的节拍在不断加速声声呼唤催我前行
明明是悲伤的心口中却全是逞强的话语
正是期待与你相逢的证明
一-味想像憧憬已无法令我满足不要停下脚步
神的恩赐让我们相互吸引
侧耳倾听隐约传来了你的声音在世界的将来愿永远与你同在紧拥这星辰引力一次次轮回流转
若神如是说古老的梦想必定会伴随残酷的纷争
那么即使粉身碎骨我也要找寻
将希望之花藏于心中谁也无法停止
我悸动的脉搏
你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明明是悲伤的心口中却全是逞强的话语
正是期待与你相逢的证明
一味想像憧憬已无法令我满足不要停下脚步
神的恩赐让我们相互吸引

gravitation。angela
长按识别可在网易云音乐播放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