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精寒洛

目前主产铠策,原来的坑随缘更吧(´-ω-`)……文风文笔飘忽不定,容易精神错乱

夕照千营灯3【铠策/约策】

这章玄策出场啦,铠爹成功的被李元芳坑了
——————————
3
“什么?你确定?”这个消息让百里守约有些惊讶,“他像你打听了玄策,也仅仅打听了玄策?”

“千真万确,王,属下也惊讶了许久……”跪下地上的人,正是刚才为铠收拾房间的侍女。

“玄策……”百里守约沉思了一下,“莫非是李元芳?

“王,那下一步…”侍女小心翼翼问着百里守约。

“先继续观察吧,避免他和玄策接触,如果他向玄策提起当年的事,就杀了他。”百里守约目光慢慢变得冰冷。

李元芳,你还是学不会聪明,当年饶你一命,不代表我会永远让你留着你这条命…

王宫,深夜

大概是在沙漠里风餐露宿的苦日子过习惯了,来到了王宫,有了柔软舒适的床和安神静心的熏香,他反而失眠了。

“唉…”铠叹了一口气,披上外套,决定去旁边的小花园散散步,适当的运动比较适合助眠。

推开门,铠意外发现这里夜晚的景色很美,一条完整的银河横贯在天空,旁边的月亮撒下清澈透亮的月光。在海都,蒸汽工业化使得空气污染很严重,从海都出来后,他一路逃亡身心疲惫也无心赏景,他已经忘了上次开心地看星星是什么时候了,大概是露娜还没有和他决裂的时候吧…

正在铠还在回忆过去的时候,突然旁边的树丛一阵骚动,铠回头看只看到一道身影蹭蹭两下跳进了另一个树丛消失不见。

刚才那是什么?长着肉峰的红色的狼?铠揉揉自己的眼睛,好奇心驱使他朝着那条奇怪的狼消失的方向寻找,并使他忘了这是随便一个人都能吃掉他的魔种王宫。

寻找很大一会儿,就在铠快要放弃的时候,一阵水声传来,提醒他目标就在附近了。

铠小心翼翼凑了过去,扒开遮挡视线矮灌木,脸前头出现了一方水池,水里有东西在游泳,然而不是刚才他见到的那头奇怪的狼,确实一个长着红色狼耳红色头发的魔种少年。

少年与其说是在游泳,不如说是在单纯的玩水,水池里的水刚没过他的胸口,而他看上去也毫无技巧,在铠看来就是单纯的瞎扑腾而已…

有点像露娜刚学游泳的样子…想到这,铠忍不住扑哧一下笑出了声。

“谁!”狼的听力格外敏捷,这声笑声提醒了水中的少年,他被偷窥了。他飞快的上岸,只用了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来不及逃跑的偷窥者掐着脖子摁在了地上。
“说!你是谁!竟敢偷窥本殿下!”少年怒目圆瞪,瞳孔眯成一条直线,他注意到了身下男人陌生的服装,于是他低下头,凑近铠的耳朵,“异乡人,难道没人告诉你,这座王城里千万别招惹一个叫百里玄策的人嘛?”

百里玄策……听到这个名字,铠心里一颤,被百里玄策深长的指甲掐晕之前,他唯一的念头就是:完了,李元芳你把我坑惨了。
——————
玄策:变态!偷窥狂!!o(≧口≦)o
铠爹:我没有我不是(´இ皿இ`)
李元芳:阿嚏…嗯?谁在骂我…╭(°A°`)╮
狄仁杰:嗯?感冒了?最近天凉,记得多加一件衣服…-_-
李元芳:好的,狄大人(・ิϖ・ิ)っ
百里守约:去死去死去死,觊觎我弟弟的都去死┻━┻︵╰(‵□′)╯︵┻━┻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