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精寒洛

目前主产铠策,原来的坑随缘更吧(´-ω-`)……文风文笔飘忽不定,容易精神错乱

夕照千营灯1【铠策/约策】

cp:铠策为主!约策为辅!稍微带点点狄芳!!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๑•ั็ω•็ั๑)
——————————
1
长城之外,魔种聚集之地,大片大片的沙漠连接着天空,一阵微风都能制造一个小型的沙尘暴。这里没有道路,没有地标,唯一能辨别方向的只有太阳和星星,稍微一不注意,就可能迷失方向,越走越深,再也出不去。

铠通过斗篷的帽子看了眼太阳,现在日头还高,走的快的话,也许他能在明天到达魔都,于是他提了提装着象征他海都贵族身份的皮衣的背包,继续往前走。
他在这个沙漠已经走了三天了,因为有大致方向,他倒是节省了不少时间。到了黄昏,考虑到沙漠夜间气温骤降和魔种出没,铠不敢贸然前行,只能找地方休息。

篝火旁边,铠一边喝着水一边翻来覆去的看一块玉。这不是一块普通的玉,这是一块只有高阶魔种才能制作和使用的储物玉,而这块玉,也是他来沙漠的目的。

“如果你非要报恩的话,就帮我把这个东西送到长城之外的魔种之地吧。”给他这块玉的人长着象征着高阶魔种的大耳朵,经常使铠想起曾经露娜为了吓他养的宠物仓鼠。

一个月前,铠被仇家追杀到长安,满身重伤昏倒在路边,被路过的李元芳捡了回去,和狄仁杰一起加以救治。身为一个贵族 ,铠知道知恩图报的道理,结果被两人以这是长安城管的义务为由拒绝了。但是在铠的一再坚持下,李元芳便请铠帮自己送一个东西,而那个东西,就是现在被铠拿着的储物玉。

“本来我想自己去的,但是现在我似乎已经去不了……” 李元芳一边说一边苦笑着挠头。

“你只要绕过外围的低阶魔种,我会给指条路避开它们的聚集地,到了魔都就没关系了,你出示这块玉,会有高阶魔种带你去见王。”

“然后,你把这块玉,亲手交给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魔种的王族便姓百里。

铠轻轻念了一遍这个名字,便闭上了眼睛陷入沉睡。
翌日,王都。

守卫的军人拦住了他进城的脚步,铠想起来李元芳的嘱咐,对守卫出示了储物玉。

“让我见你们的王。”
————————
我说啥来着,勤奋的我,这是个短篇或中篇,大概4.5章就完结了样子,结局先保密吧,不会太虐就是了(๑•ั็ω•็ั๑)

评论(2)

热度(60)